指动枣庄—情怀记录 正能传播 客户端下载

省生态环境厅 市政府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2-10-09 22:44:56 指动枣庄

指动消息:10月8日下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枣庄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险峰,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出席仪式并致辞。赵刚、李玉森出席。副市长刘宏涛主持。

张宏伟首先对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和省生态环境厅对枣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空气质量实现近年最佳、水质断面稳步提升、环境风险平稳可控,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拓展了空间、积蓄了动能。此次签约必将为枣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注入强劲活力,我市将认真履行协议承诺,强化要素保障、提供最优服务,切实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在枣庄发展营造舒心放心的环境,全力打造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共赢的新样板。

吴险峰介绍了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对山东省与枣庄市在生态环保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将坚定履行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促进地方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宋继宝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省生态环境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南水北调水质保障政治责任,确保了“一泓清水永续北上”。希望各方以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继续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密切交流、通力协作,全力打造南水北调东线治污“升级版”,共同推动黄河流域和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宋继宝、张宏伟分别代表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枣庄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