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动枣庄—情怀记录 正能传播 客户端下载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2022-09-29 10:29:05 指动枣庄

指动消息: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科学素质,近日,市中区西王庄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科普活动,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和科学思想,助力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引导学生树立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理念。首先,学生们带着好奇和探索的心情认真观看实物模型、图文展板等,接着,进行的是科普知识进课堂,内容包括:《乐理知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卫生健康知识讲座》《常见耳病防治》,通过参观学习,激发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科学素质。最后,市中区科协领导向学校捐赠部分教学用品,包括篮球、跳绳、图书等,从捐赠仪式中,我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校教育工作的爱心和关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励志刻苦钻研、勇攀科学高峰,探索未知世界,创造美好生活。

(记者:宋峰 张海平  通讯员:宋娟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