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动枣庄—情怀记录 正能传播 客户端下载

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锂电新能源材料高峰论坛举行

2022-09-04 20:25:00 指动枣庄


指动消息:9月4日,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锂电新能源材料高峰论坛举行。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副市长张庆伟出席并致辞。枣庄学院校长李文喜主持。

曹胜强首先对锂电新能源材料高峰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枣庄学院高度重视对接产业、服务地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融合。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畅所欲言,为枣庄市锂电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枣庄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张庆伟指出,这次锂电新能源材料高峰论坛是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是一个推动技术交流、加快资源集聚的科技创新平台,对锂电产业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我市将为各位专家专家、学者,搭建成果转化平台,提供“政产学研金服用”立体化服务,共享枣庄锂电产业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浙江大学教授王秀丽、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赵海雷、河北工业大学教授梁广川等分别作学术报告。

(记者:刘宸 种倩)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