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动枣庄—情怀记录 正能传播 客户端下载

北京国联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诚信拍卖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2020-06-09 20:03:28 指动枣庄

指动消息:6月9日,京国联拍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诚信拍卖有限公司在枣庄举行国联拍平台签约仪式,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国联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涛,副区长邢军,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大星等领导参加。

邢军在致辞中指出,市中区是枣庄的老城和源头,是枣庄中心城区东部核心区、商业中心区和城市转型示范区,特别是我区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全国二手车流通领域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北京国联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联拍平台,作为机动车拍卖服务的专业化大平台,始终以“安心拍车”为基础,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优化交易流程,为促进拍卖行业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国联拍平台与诚信拍卖签约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携手踏上互利共赢的合作之旅。该平台是以“安心拍车”为基础搭建,打造跨区域、标准统一的机动车拍卖服务专业化平台。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取得更大的发展。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加了山东诚信拍卖有限公司国拍平台启动暨平台首次机动车拍卖活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