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动枣庄—情怀记录 正能传播 客户端下载

【强工业 兴产业】枣庄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21-05-28 16:27:33 指动枣庄

指动消息:5月28日,枣庄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市科协,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工作部署会议在市科技馆(新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科协会长杜永光出席并为“枣庄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

会议指出,全市科协系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磅礴力量。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科技和科普服务。要激发科技工作者投身主战场的热情,把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归属感,发挥好科技工作者娘家人的作用。希望各级科协组织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挑重担、敢为人先,咬定目标、善谋深耕,全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李文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