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动枣庄—情怀记录 正能传播 客户端下载

【思想引领】“红色熔炉”铸党性 主题教育固信仰

2021-06-18 19:34:00 指动枣庄



指动消息:6月18号上午,枣庄市党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暨“红色熔炉铸党性”党建品牌提升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本次理论研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研讨交流,来自不同区(市)委党校、市委党校各分校的教研人员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和不同重点进行交流发言。第二阶段大会集中交流,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发言,并为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优秀论文组织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代表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术研究,强化党史学科建设,推出更多更高质量研究成果,在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李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