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动枣庄—情怀记录 正能传播 客户端下载

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总结表彰会举行

2022-09-04 20:25:00 指动枣庄


指动消息:9月4日上午,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总结表彰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授予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等159家企业“优秀参展商”称号,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市委办公室等35个单位“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团市委等15个单位“志愿服务优秀单位”称号。

邵士官首先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参展商、优秀组织单位、志愿服务优秀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展览会锂电主题鲜明、枣庄特色突出、国际色彩彰显,擦亮了“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城市名片。展览会上,群英荟萃、成果丰硕,达到了“办好一次展会、繁荣一个产业”的办展目标。此次展览会组织周密,积累了珍贵的经验,也奠定了打造“枣庄锂电展览会品牌”的基础。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复盘总结、放大展会效应,全面开启枣庄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记者:孙腾生  范同庆  张泰宁)

相关内容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