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动枣庄—情怀记录 正能传播 客户端下载

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2-09-05 21:49:21 指动枣庄

指动消息:9月5日,2022年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新城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介绍了本次展览会的主要特点和成果。

邵士官指出,本次展会突出锂电主题,明确“办好一次展会,繁荣一个产业”的办会定位,彰显“发展绿色安全新能源,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的展会主题,是枣庄历史上举办的规模做大的一次展会。

本次展会展区面积达3万平方米。展出产品2000多种,

欣旺达、吉利、科达利、联泓新科等165家企业参展,其中上市公司超过20家,参展参会嘉宾客商多达1000余人。观展群众超过30万人次。

展会贯彻“以展招商、以商促展”理念,招引项目138个、总投资额达到2700多亿元。

邵士官指出,下一步我们将举全市之力做长做优锂电产业生态,做大做强锂电产业集群,做新做实支持锂电产业发展政策,做精做细锂电产业发展要素供给,全力建设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奋力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努力建设全省首位、全国领先的锂电产业集聚区。

相关内容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