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动枣庄—情怀记录 正能传播 客户端下载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 暨表彰大会举行

2022-09-10 14:59:26 指动枣庄

指动消息:9月9号下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举行。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战振强在致辞中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说到,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教师节;十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多年如一日地立足本职,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呕心沥血地践行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崇高使命,积极响应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时代召唤,为学院的新发展做出了烙有新时代印记的突出贡献。

会上,为退休老教师颁发了荣休奖杯;为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等获奖教师进行颁奖;2022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

( 记者 谷悦)

相关内容